close
好不容易趕工把九月份以前的吃喝玩樂,報告完畢

轉眼又進入 光"肥"的十月
真的是會肥死

還在上個月,就已經排定
十月有四到五攤聚餐(目前也已經拼了三攤)
真是讓人瘦不了
(還有些聚餐,自動放棄拍攝,懶了,例如兩週前也是吃港式飲茶:京星)




這攤是回國的小阿姨請的
他們幾位長輩,很喜歡這家飲茶

地點在捷運忠孝敦化站的出口(敦化南路一段兩百號)
交通十分方便




為什麼是Part 2 ?
其實吃過很多次了,上次報告是去年老妹的喜宴菜色
http://www.wretch.cc/blog/gtrjohnson/7351692

這裡的裝潢典雅,牆上有裝置水族箱,養些小魚




競爭很激烈,大家都在拼優惠

象迷,若兄弟飯店的飲茶吃不到,可以來這裡
因為都是洪老闆開的
不過,若像我偏愛芝麻糊這道甜點,還是得在兄弟飯店才有






烤白菜

多人的聚餐,尤其餐廳不是我選的時後
通常,我都不參與點菜意見
反正有什麼吃什麼

所以可能這裡報告的菜名不正確

因為我懶
懶到連記菜名都不想記

有得吃就很感恩了






廣州炒飯與炒麵




燒臘三拼

這是我點的,所以還記得
價格是四百八,每一拼=一百六
拼盤內容可以自己挑不同的組合,
叉燒,燒雞,燒鴨,臘腸,牛肚...等




蝦仁腸粉

蠻高興
腸粉旁邊還會有蔬菜點綴
的作法





鳳爪與蘿蔔糕

好像不點這兩樣,不算飲茶




真慘,都不記得有吃過這蛤蠣雞湯
那天,會不會忘記回家的路???
老化的真快




九轉肥腸






燒賣
AND.....
蒸排骨?(不確定)






蝦餃,

小相機難得拍到煙霧裊繞的感覺
歸功於熱騰騰的上菜

以後這種菜色,記得的話,會盡量多拍咬了一半的結果
不然皮包著,都看不到裡面





甜點西米露




馬蹄條
是每次飲茶,我必點的

不過,就在兩週前,也吃過京星的
印象中好像是京星蠻特別的,有比較大塊
朝桂的,算標準尺寸


港式飲茶似乎有不少新的競爭者
想多嘗試些不同的店試試看

不過,最好是能吃到飽
不然,結帳都要很多小朋友出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