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剛到關島,同一個在地導遊照顧的所有台灣客人,硬ㄠ導遊帶領我們去
(搭一趟公車要三美金,從飯店過去還要轉車,來回等於十二美金交通費)
每週三晚上才有的當地夜市:查莫洛夜市



在夜市中有個免費開放用餐的室內空間(有兩層樓)
聽到有現場表演,讓我一待就是一個多小時連同用餐
結果其他攤位都沒啥逛




今晚表演的樂團叫做
The Island Alliance Band
據說每月受邀來表演一次

台風很穩健,年齡有一點,演奏一些很對我胃口的老式搖滾
舞池內的年齡層可是更高了些
老少咸宜的場合
這首是CCR (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 的 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







舞池內總有些奇妙的人
如果我到了這老嬉皮的年紀,肚子像他這樣小的話,我會很開心




要不是得趕搭導遊車回飯店
實在捨不得離開這裡
感謝這樂團給我一段愉快的晚餐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