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31

早晨起來,美月老闆娘除了免費客房之外,還提供免費早餐,真感謝啊
接著就由司機載著去山裡面收行李辦理CHECK OUT




原來,我不用功,搞了個誤會
百度庫的Handara GOLF俱樂部,並不是靠在山中湖旁邊,大約還相距兩公里
我一直以為打球會沿著湖打勒

這兩天在當地又是節慶,附近有國家公園,出遊人多,所以交通蠻擁擠的
看著沿路轉來轉去,又沒有指示路標,司機連GPS都不知道
看來可以衛星導航業者,可以來這裡賣些GPS,我看會有賺頭
尤其租車業者應該有需要提昇配備




下午到第四站HARD ROCK HOTEL去Check in
這是個感覺年輕活力的飯店,服務人員遇到都會主動打招呼,甚至哈拉兩句




原來他們飯店房間有分區,早知道我就指明要Blues區
被分到了Rock’n Roll區,床頭掛了張Kiss樂團的海報,唉




房間內的服務簡介,用黑膠唱片造型的設計
四站的住宿裡面,只有這裡沒提供牙刷,
他們意思是講究節省資源,可是省這牙刷好像沒差多少
(他們耗費的水,電就比一般飯店多很多了,超大戲水區跟歌唱到很晚的大廳)




房間內有床頭音響,頭一次見到,真的很音樂導向的住宿
電視第一二台都是HOTEL內大廳表演的轉播或音樂MV

這裡上網四小時起跳,要價RP 160000,大概是台幣六百
很奇怪,我這種小錢就會捨不得花,總覺得 C/P值不夠
這趟旅行下來平均一天花上萬台幣
真是省小錢花大錢的不佳示範,到底怎麼算計才是健康的?




先逛了飯店內設施,游泳池,或說戲水區,蠻大的,水也夠深,會想去玩玩




但是還是先去暌違十八年的KUTA BEACH吧
還沒到黃昏,看了一下沒看到木瓜,覺得無聊,決定轉往街上逛去




突然臉上一個尖銳刺痛,手順勢撫去,一隻小蟲掉到地上
天啊,竟然是隻蜜蜂,長這麼大第一次被蜂螫
手再一次摸臉,發現凶器還在臉上,持續痛了一下,忍痛繼續走
因為,一時之間找不到地方製造阿摩尼亞,呵呵




臉上的傷口,一點點紅腫,到了晚上才消




經過一家潛水店,門口的相撲力士造型的玩偶吸引了我的相機




順便拍張峇里島附近潛點的地圖,做資料








黃昏,是我出國喜歡亂拍的景
海灘上有人在踢沙灘足球,跑來跑去,變成很生動的畫




“妳,妳,妳若不答應,我就跟你同歸於盡”(虛構對白)




晚餐隨便找家巷子裡的小吃店,點了一個烤小雞飯,RP 14000
從第一天晚餐的二十三萬吃到現在只花一萬四RP,可見我荷包已經大幅縮水了




回房間洗澡後,到大廳看LIVE表演
其實在房間裡,就在電視上看到他們把Hotel California唱得不倫不類
因為有兩張免費的Welcome Drink,在不浪費的情況下,我勉強到大廳待著
(明明是一個人,卻因為這邊都算雙人房,所以有兩份,早餐要的話也是)




兩個女主唱,一個身材不太好,另一個猛搔首弄姿,實在很受不了
跟現在看MV一樣,感覺少了尊重音樂的本質Just have fun
才過一天,就讓我懷念起在烏布的三B:Bali Blues Band

實在是受不了亂唱,選擇背對舞台,寧可看ESPN重播曾雅妮打亞軍的比賽
這晚有來了兩團台灣妹妹觀光團,他們倒是很興奮,
大概現在音樂都是這種樣子吧,我老了,不該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