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等其他餐廳資訊,參考相簿
http://0rz.tw/272zT



這間店是在BBS的美食版看來的

現在學聰明了
以前總是自己亂逛亂吃
難免碰到所謂 地雷店

現在,
把美食版說好吃的店,然後確認沒有人有比較明顯的負面評價
(當然個人會有某些篩選條件,不然列不完)
用一個EXCEL檔把資料建檔起來
列印出來放在車上
要吃就有了

希臘左巴(師大店)
 Add: 台北市師大路59巷5號
 Tel: (02) 23660583




這是個週日午後一點多,來到師大附近的希臘左巴
進門後,一樓仍然客滿
店家只好開放空著的二樓
(或許我真的會帶人氣來,接著陸續間,二樓也快坐滿了)

跟一些溫馨屬性的歐式餐廳相比
他們座位空間並沒有安排的很擁擠
但店員提供的服務與態度,仍然有很足夠的親切與溫暖




沒去過希臘,沒吃過真正的希臘菜
只是憑印象中網路推薦的,點了雞腿飯
味道如何?現在似乎回憶不起來




倒是另一客羊肉派的滋味,在那天給了我比較深的印象
平常,我是比較喜歡雞肉勝過羊肉的
但或許是作法比較不常見吧
主食類,我會比較推薦羊肉派




在義大利餐廳,我也喜歡單點洋菇
就像是去吃法國菜,愛點田螺一樣
帶一點酸溜溜的口感




網友有推薦的米布丁,我卻吃不習慣
老人家還真不容易接受新事物




這辣味酒醋墨魚,是全部餐點裡,最合我胃口的
不知道泰國菜是不是也有類似的作法
或許因為單價不高,覺得墨魚(花枝)少了點



其他照片請自行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