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主角不是我啦

糗事一二,見分類:生活區

網路上有著這種笑話

[ 咖啡館篇」

一天和朋友到sogo對面的咖啡店,
討論了半天之後,
朋友很興奮的準備要點它們的招牌冰沙,
結果我在一旁聽到的對話如下:
我朋友:「小姐,我要一個**冰沙。」
店員:「好的,請問您冰沙要冰的還是熱的?」
我朋友:「........................嗯......我要冰的....」
我:「.........................」


--------------------------------------------------------

我今天還真的遇到這種天兵店員

話說,去以溫度為名的咖啡店
跟店員說:一杯 招牌冰咖啡
店員問:請問 招牌冰咖啡要冰的還是熱的?

我直覺想到網路上的笑話,我就忍不住笑了
真的是笑到也不想多解釋
只是重複跟她說:『招牌冰咖啡』,希望她能聽懂他們自己的產品名字

店員點頭表示瞭解,打了單子
等叫到號碼後要領咖啡時,我看單子上寫著:招牌咖啡(熱)

真是昏倒

當然叫她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