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進入光"肥"的十月
算算手頭有拍照,尚未貼出的吃飯店家就有六家
而目前已知還有兩攤要拍照

只好趕工,隨便PO囉




這餐是"紀念",這麼老已經不想"慶祝",
長尾巴的晚餐餐廳

依照目前,非常懶的程度
就是在住家附近方圓一兩公里內的範圍挑點

地點是,後山埤 捷運站四號出口正前方20公尺的三叉巷口




不管從外面招牌看或店內裝潢
應該是一家小巧溫馨的日本料理店,
就如附近的魚饌,漁樂等等差不多




拿到店家傳單
發現竟是以便當為主
害我標題不知道要不要寫日式料理




兩百元的海鮮丼飯
我沒吃到
看起來是中規中矩




味增鱈魚定食




我點的是
清甘下巴定食
等於把前面味增鱈魚定食
白飯上的魚肉換成這張的青甘下巴

我對這烤下巴的滋味
留下非常很好吃的印象

這晚的青甘下巴,尺寸比平常賣的大了些
所以價格也比MENU上定價的三百,多了八十元




反常的點了熟食的定食之後
貪吃的我,還是會點生魚片滿足自己




冰涼的日式地瓜
可以連皮啃
還不錯吃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習慣本地熱騰騰的烤蕃薯
畢竟我也是考過醫學院的(飲料廣告烤地瓜篇的梗)




若要說缺點
可能就是店內空間太小,省略了洗手間

要上廁所得走出店門,到二十公尺外的捷運站
下電扶梯

我們家吃飯都喜歡檢查店家的衛生設備
所以如果沒得檢查的話,大概要扣點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