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2




好累喔,今天終於要回家了
可以說玩得很累
可以說這十天孤獨得很累
也可以說今天竟然早上六點就起床,很累
事實上感覺最累的,是自己沒事找事做,硬要寫這十天流水帳
甚至為了寫內容,去花大錢,像是跑各球場打球探路

十一月還有一次的十天曬太陽行程,希望不要這樣搞了




為了趕中午回飯店CHECK OUT
又想完成打遍四個Bali的球場,今天匆匆用完早餐,
七點就搭小藍出門(國營TAXI:Blue Bird 藍色車身)
到Nusa Dua區的Bali Golf & Country Club
費用大約八萬多RP,比昨天省大約一萬RP的車程




這球場有十六年歷史,也算有段時間了
看開球的TEE台標誌都有青苔
桿弟都是男生,跟山裡面的Handara一樣,好在給點小費就好

十八年前到Bali當時就住在這Nusa dua區,感覺蠻特別的,馬路都有規劃
像是一個大社區,裡面很多五星級飯店




這球場設計採用的是熱帶風情的景觀
個性太急躁,這場球自己打得有點應付了事,想說打完趕回去飯店退房
前三洞就多花了十二桿




這裡的沙坑喔,長條狀,沿著球道旁,綿延上百碼
是因為在海邊,沙不用錢是嗎?




草草了事的結果,十點半就打完,三個小時
花一百六十美金,又牽了一台三輪車回家






行李先寄放在櫃臺,還有時間,又跑到海灘晃晃,拍人家衝浪
因為沒有木瓜可拍




午餐懶得找了,看看這裡的速食店有什麼差別
KFC的沾醬,店內不是用小包裝,擠壓式感覺環保多了




點了義大利麵的餐點,真慘的口感,沒什麼肉醬,像是吃白麵條
多去壓了蕃茄醬跟甜麵醬來攪拌,才勉強吞下去




今天算是過了暑假了
回程的飛機很空,我的行李也因為打掉一堆球,而減重成功,沒被加價
空姐用英文跟我說,自己選位子不用跟旁邊人擠在同排
我跟長榮空姐說,你跟我說中文就可以了
我知道又被當成印尼人


再度當灰姑娘,回到家午夜了
終於這系列算交差了

現在已經在想十一月的十天要去哪裡混




後記:
這次曬太陽,非常有效,投資變得很順
所以會很乖乖聽老師的話,十一月再去赤道附近曬
下次可能就不是像東南亞人而已,會曬得像非洲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