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29


早上起來,看到射入院子裡的陽光,有種又是美好的一天的感覺
很久沒有這種清新的心情,大概花大錢住昂貴VILLA多少有點功效






果真一早就有好運進來
來做早餐的小姐,是目前為止看到最漂亮的峇里島本地人,秀色可餐啊
不過還是乖乖吃她做的早餐就好,可不能把她給吃了




然後老闆娘端一盤芒果來,她看我BLOG常提到的黑香芒果,
看來跟這裡本地芒果是一樣,就買來削給我吃,
真是同一天生日會有同樣的愛好嗎?




Check out之後,老闆娘專車送我到山裡的Handara Golf Club去Check in
一進去就知道不妙,無處可逃,在這山上,跟閉關沒兩樣,
不像在美麗殿,至少還可以走到海神廟往外逛一圈放風一下
當下決定明天要逃回烏布去聽Live Band




這裡訂了兩晚住宿含兩場球,加打一場球是美金65似乎比美麗殿便宜
但是不含球車,球車要25美金,這樣就差不多相同價位了
若只用手拉車,還要多交一萬RP
本來以為是這些花費,加上桿弟小費五萬RP(之前美麗殿給桿弟的行情)
結果桿弟說他們完全靠小費過活而已,行情要二十萬RP
這樣算下來,打場球真的超過一百美金了

原本計畫沒事就要猛打球的,現在心情不好了,多打多花錢,不想
手頭現金有限,又不想刷卡,後面兩個球場都很貴要一百五美金一場左右的花費
考慮接下來幾天封桿,純壓馬路就好




Handara有將近三十年前被評為世界五十個好球場之一的歷史




的確打起來蠻舒服的,環境幽美,像是到森林裡吸收芬多精一樣
草皮不錯,比美麗殿好,球道寬敞,難度不高
今天雖然還是打得東倒西歪,但竟然可以避免開三輪車




今天是從後九洞開球的,前七洞進了七八次沙坑(這球場沙坑並不多)
才打三洞我就跟桿弟開玩笑說,我的球有植入GPS衛星導航晶片,
球會自動找沙坑進去。後來他似乎不得不相信了,猛搖頭,哈
這裡的桿弟,應該叫桿兄,都是資深的男生,不像一般球場是女桿弟

球打偏了難找,有小朋友會去找來還你換小費,行情是五千RP ,
但我的滷蛋(二手球俗稱滷蛋)都很滷(很舊)
根本不值五千RP,所以我都只給兩千RP
付了第一次小費之後,小朋友就跟著我的打球進度前進,大概知道我比較會掉球
另外花十萬RP補充一打Titleist滷蛋,因為帶來的球,已經剩下個位數了




真的蠻喜歡打這個球場,打起來就是一整個舒服,山裡空氣涼爽
跟著手拉車一路不坐車走完十八洞,像是享受一場森林浴
果嶺速度跟美麗殿一樣,都很快,但斜度變化沒有像美麗殿那麼誇張超難推




但是對收費不欣賞且沒什麼飯店設施感覺(不打球時不知道要幹嘛),蠻兩難的,
房間OK不豪華,但乾淨樸素,沒冷氣,倒是有加熱設備,沒網路是意料中的
若沒住這邊,光打球要一百五十美金以上(含球車,桿弟小費)




連練習場都很漂亮,周圍用樹圍起來,不像台灣都是用網子圍
練習場內標示很奇怪,單位竟然是用50米 100米,而不是GOLF慣用的碼數
工作人員回收檢球的方式很猛,不怕死,一個人在場內走來走去,沒有防護
打完球,實在覺得很糟,買了一籃五十顆球來練習場練(收費四萬六RP,真貴)
練完好像也沒進步,還是一個爛可形容
這練習場的風,似乎蠻奇怪的,不知道是不是周圍樹造成
竟然會有下降風,有一兩球,飛到一半是突然下墜,桿弟在旁說是風造成的




晚上在大廳的BAR喝茶用免費招待券
順便看電視替曾雅妮跟呂文德加油,可惜結果兩人都是亞軍
呂最可惜,冠軍延長賽中眼看要贏了,對手卻從沙坑直接挖起滾進洞
一同看球的球友議論紛紛,第二名TPE是哪裡?
講了一陣子我忍不住插嘴說是台北,我來自台灣,大家恍然大悟
所以真的對外要正名為台灣,用中華台北,人家也不知道啊
(其實那些球友看我一個人在角落,以為我是本地人)




前幾天才說,最近打球,都跟人家搶球場(球場有活動)
明後天這裡就剛好有長青組的比賽,在大廳喝茶的球友就來邀請我明天一起參加
這些銀髮族,差點都在二十內,比我這二十八的好多了,真不敢去丟人現眼
但這樣我一個人要去打球,真的不知道明天早上有沒有時間可以插入開球,
光比賽就有二十幾組要開球。
想太多也沒用,明天睡醒再去問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