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走了一早上的宜蘭松羅步道之後
行程中安排了附近的田媽媽泰雅風味餐



電話 03-9801903  
傳真 03-9801903
行動 0937-016220
地址 宜蘭縣 大同鄉 松羅村玉蘭路2號




餐費已經包括在一日遊旅費當中了
這餐的菜色就如同牆壁上的套餐目錄一樣




養生飯
就是紫米飯
個人的隱性叛逆因子總會聽到些流行字眼就先天性排斥
流行講究養生,我偏偏對養生的食物都很沒興趣

不是說不好吃喔
純屬個人因素,不想吃




涼拌過貓
客家菜的過貓是熱的,上面會弄個生蛋黃當太陽
這裡的過貓則是帶點酸酸的口感

只是參考了別人食記的照片,
怎麼過貓上面還有美乃滋加上柴魚或花生米?
我們卻只有一點點的白芝麻?
不懂




打那醉雞
滋味不錯,但是酒味不足
雖然吃完我就想睡覺了,但是那是慣性,不是真的醉了,
連我都覺得酒味不夠,那就真的該不夠吧 XD




黃金豆腐
蠻Q的有彈性,不過我喜歡吃軟點的豆腐,呵呵




炒山豬肉
香噴噴的,我可是為了它才裝碗紫米飯的




田野酥卜肉
蔬菜部分是山茼蒿炸的,酥酥脆脆

卜肉是三星地區名產
不用去排隊搶,就在這邊吃了算
真的不錯吃啦
不過
這天車子來回經過三星賣卜肉的店時
即使有雨,還是一堆人在外面排隊
每次看到有人排隊,我吃它的慾望就沒了




看到這百香果汁淋在青木瓜上
就想起來
我還欠一篇龍潭傳家的食記,一直要寫卻提不起勁
(以前有純文字版,還沒有照片真相版)
剛好這週六可能又要去吃一次
繼續先欠著




打那雞湯
大概是我重口味的飲食習慣關係,覺得味道不夠
對於吃清淡的人,就剛好




餐廳外養這個小魚,不知道名字是什麼
好可愛,想偷偷撈起來帶回到家裡魚缸
可惜那天的網子是後來煮蛋才買的
哈哈
只是個心裡的壞念頭啦



arrow
arrow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