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這隻鰻魚從我旁邊游過去時,我還真的嚇了一跳

這隻海鰻真的很兇狠,直接往Barracuda梭魚的殘骸內猛啃
並從內部猛烈扭轉,像是鱷魚要撕裂獵物般,
用扭轉的方式,使得整個魚頭被翻轉了一圈半


本日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trjohnson&book=52




明政潛水累計兩百支氣瓶,由潛導George頒發證書




阿飽(俊儒)潛水累計一百支氣瓶,頒發證書

我想我真的不是幹業務的料
學潛水三年多了,還沒破百
連 "趕業績" 都不會

不過至少心中有了盤算
快破百時,要安排在國外下水
(但不要在國外過生日^_^)
可以多領張證書,呵呵
(回到家,看到桌上多了張捐血累計四十次的感謝狀,不無小補)




話說,前一天下午,KAPALAI來了這麼一群六十幾歲,台灣來的阿公阿媽
好奇跑去問他們又不潛水,怎麼會跑到這地方來
原來,他們是早期台灣的菁英,政大新聞系的同學
這次他們是辦理畢業四十週年同學會
(足足大我二十歲,我們今年才辦畢業二十週年大學同學會)
有一位同學在馬來西亞,安排他們來這裡住一晚

閒聊中,有位長輩說我像 蔣X柏
我知道人家看我像原住民,動力火車
可是怎麼都聯想不到那位蔣家後代啊
大概是這首次穿的緊身衣,隱藏掉了許多肥肉
一切都是錯覺吧

她又說我們這群人
"很有質感"
不過,根據前一句話的可信度來看
質感之說,大家隨便聽聽就好,可別當真啊
哈哈






海蛞蝓,真的是攝影肉腳的好朋友
乖乖的讓你拍,不亂跑
這次拍到好多隻,不同顏色長相的




不太記得上次有沒有看到這清潔蝦
這次看到蠻多的
George還張開嘴巴的靠近
那蝦子竟然真的往嘴裡鑽去了
真瞎

想抓兩隻回家裡魚缸養
呵呵




這次海龜看到比去年少
但是在一次要上船前做五米停留的時後
在遠方有看到一龐大海龜的影像,估計有超過三米
(一般海龜一米多算大了)
我當場有指那影像給潛導George看,並在上船後討論確信有超過三米長
要不然,沒圖沒真相的,我說破嘴也沒人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