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trjohnson&book=30





早晨設定八點半起來,用飯店餐券解決早餐後
出門開始進行採購任務

往潛水用品店出發的路上,行經勃肯鞋店
想起腳下這雙舒馬克限量鞋在我的粗魯使用下,已經傷痕累累
抱著一絲希望進入店內,希望也能找到這雙備品

店員卻以為我鞋上的MARK是我自己劃上去的
我比著頭上的帽子(剛好也是舒馬克的MARK)說鞋子是勃肯舒馬克限量版
連店員都沒見過這鞋,那就沒啥好多問的




路上找了地下街的書局要按照被交代的需求採購,
竟也無意間發現剛上市的舒馬克全記錄專刊,這當然要買起來
上面印說2007/1/12發行,看來我搭乘了多拉ㄟ夢的時光機提前到了未來時光



行經高爾夫用品店,也順便進去逛了,買了些小東西,準備當紀念品回來送友人
日本人真是很龜毛,很多產品都是...
例如
有個道具,是在高爾夫上畫線(果嶺推桿前,可把球按照線條朝著洞口擺放)




我則買了個記桿數器,小小的夾在左手手套上,揮一桿後,可以撥一下,以免忘了一共打多少桿
這對我這種常常一洞打十桿的,是蠻需要的

不過,物價真的很高
這家四層樓的店還不錯,超過一萬日圓的話,主動退稅5%給外國人




好不容易找到位於地下室的潛水用品店,正要下樓梯
眼角瞥見一樓的二手精品店的櫥窗有男生很熟悉的三個中文字:飯島愛
哈,竟然飯島愛送祝賀開店的花籃給一樓店家

這就是我喜歡在大都市壓馬路亂逛的樂趣
偶而會發現新鮮事

也讓我想起,去年在荷蘭的北海漁村裡
看到有間穿荷蘭傳統服飾照相的照相館,櫥窗用的照片MODEL是林青霞




在潛水用品店,買了鈦金屬潛水刀,指北針,面鏡帶,除霧液...等物品
眾人所期望購買的小閃燈依舊是缺貨,據說要十二月中才有




因為晚上有此行最重要的目的:看Eric Clapton演唱會
所以今天逛街的行程沒有離開新宿地區,也沒有多久
傍晚時分就出發去武道館了

關於EC與U2演唱會的內容,會有專篇
畢竟這是聽EC音樂二十五年以來,看現場的夢終於圓了




回到飯店時,看到對面M店在換招牌,原來東京地區的麥當勞都要改二十四小時營業了
不過,今天宵夜沒有找它,呵呵
倒是去巷子裡,買了瓶一千五百CC的可樂以免晚上睡不著,198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