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車友的告知與強力推薦
才知道R車,原廠有設計煞車散熱套件(好像S60車系都能安裝)



這種東西的出現,實在讓我對所謂原廠與經銷商的行銷方式感到非常不以為然
因為已經是第三次了

車門自動上鎖,有,軟體要自費(國產小車都是標準配備了)
引擎下護版,有,鋁合金的,要自費安裝
(其他車型還有塑膠殼的,車身最低的R車竟然連塑膠的都沒有)
煞車散熱套件,有,要自費
(可能有的經銷商都還不知道有這套件)

這些不管是直接或間接都跟 行車安全 有關的套件或軟體
要省成本,不直接配給客戶也就算了
連在賣車的時後,列為選配都沒有,是不是賣車時偷工減料的心虛?
真想用問券調查問問所有車主,有多少比例的車主知道有這些東西?
還號稱是注重安全的品牌勒

不要跟我辯說大部分車主用不著
用不著,原廠設計這些東西幹嘛?
不主動列出來給客人選配,車主都不知道有這產品
這是哪一國行銷手法嗎?

很多該保固,卻拖拖拉拉的事情,也是讓人一肚子火

搞旗艦店重門面的事情倒是很厲害
這樣客戶滿意度會增加喔?
保養完打個電話問一下就表示注重客戶服務喔?
把客戶都當白癡?

別想把保固拿來當賺錢工具,聽到沒?聽到沒?聽到沒?
(動作:丟筆!!!,停五秒)



(深呼吸)好啦,開始我們來看這次拍的照片

這導版加上第一張照片的側架是主要的材料
把車頭下巴進去的風,往輪胎煞車處導過去散熱




技師雖然是初次相處
卻有問必答,不會被我像是小蜜蜂一直在旁問東問西的行為感到不耐煩
態度很客氣,工作也很認真,給他一個推 ^^



這是完工後,在車底的樣子


至於效果
已經裝的車友們都說很明顯,重踩煞車多次後,煞車力不容易衰退
我是不常重踩煞車,所以還沒感覺到

這些安全性的改裝,我是備而不用
個人的觀念是若自己開車需要的是六十分,希望車子的安全能力能有八九十分




另外,趁著施工過程,把車上電瓶拆下來充電
因為車子不常開,且市區用車居多,光靠開車時發電機充電,電力會充不飽
所以等於車子也RESET了
無法接電腦確認有沒有些故障碼
下次要記得接電腦檢查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