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有朋友問我最近有沒有幹什麼糗事?

一下子沒有想過這問題
只覺得生活無聊
哪有什麼變化?
答曰:沒有

不過,想起最近的KITTY磁鐵熱,真的讓我越來越討厭這些超商

月初在外地的7-11不小心買超過了77元
結果因為磁鐵沒貨了(可見他們賺翻了),發個兌換券
一看之下,還限定回同一家門市才可以兌換
好在這外地超商,會常常經過
因為是清晨陪爸媽打球的路上,買飲料的店

隔一週去兌換,還是沒貨

上週又去打球,順便買飲料時,結帳又超過77元
我想說奇怪,店員也沒給我磁鐵
我就把兌換券也拿出來,連這次的,跟店員說我要換兩個磁鐵

店員冷冷的說:我們沒有送磁鐵喔
我抬頭看到他的制服才知道
我走錯間,進到了隔壁的OK便利....

沒想過網路上流傳的笑話
自己也都會實際RUN一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