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外面下著雨

以下事情,我已經很習慣了

剛剛MSN上突然傳來:
 (^v^)杰克說:
是不是又洗車
R版紫P 說:
我的功力是 已經達到不用真的去洗車就會下大雨

 (^v^)杰克:說:

現在要下雨
八成是你 搞的
R版紫P - 說:
這我承認

 (^v^)杰克說:
晚上要約會
別下雨了吧
R版紫P - 說:
昨晚開去洗車,結果前面有一台車得搞到十二點
 只是 今天中午把車開過去,結果店老闆 昨天洗到手傷了
只好又把車停回車庫
 (^v^)杰克說:
太扯了吧

R版紫P - 說:
但只要動到洗車念頭,老天就要下雨囉
下次你要約會,請付保護費一千元到我戶頭, 我就不去洗車


若以後這樣能有非工資收入,也是不錯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