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我家旁邊就有一家五七九,那時感覺連鎖店不少
可是現在都比較少看到了,不知道為什麼?

至於我家這邊的五七九消失不見,我知道原因
口味是很不錯吃,可是老闆工作EQ太差,常在店內吼叫員工或他老婆
氣氛不好,搞得熟客都不想上門了,生意做不下去




以前完全沒有吃過五七九的三合一,這次在北醫附近看到
是離家比較近了(跟第一篇桃源街的相比),至少在同樣的行政區裡

之前一次有吃麻辣口味,照片卻因電腦硬碟壞了而全部不見,
只好再去重吃,重新拍照,但這次忘了點辣(反正上次覺得也不夠麻辣)






小菜都是個人的貪心行為,
不管麵,肉多寡,都要多兩個菜吃吃






麵上來了,自己的習慣是總要記得挑選家常麵條






其他客人大概覺得我很麻煩,吃個麵動作一大堆
拍了很多張,然後酸菜,醋,辣油加完之後,還是不吃,繼續拍照
這樣搞得一碗麵,不是看起來很豐盛嗎?






三合一裡面,本來就有牛筋了
沒想到牛肉部分竟然也是半斤半肉的,這算多賺到一點嗎?XD




牛肚的切片,比別的店家感覺粗大塊一點,不小氣喔




肉的份量都是足夠的,吃完麵都還有剩
湯頭的話,口味偏重的我,紅燒是覺得剛好
若怕口味太重的人,可以選清燉的

最近常會到附近,下次再吃會問店家,飯跟麵為何差價那麼大?蠻好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