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佬茶餐廳
(02) 2720-3466
台北市吳興街269巷24號



年初去香港看演唱會之後,
回來就一直會想吃些香港,澳門特有的東西
像是澳門豬扒包,芝麻糊,冰火菠羅油...

我想往後會陸續找些茶餐廳試試看
不過有不少開在東區的大馬路邊的,我可能會先放掉
因為小氣的個性,不想替人家負擔店面租金
先找些便宜的茶餐廳試試看




這家店離爸媽家很近,所以很方便我們家裡聚餐
早就想來試試看囉
印象中,他們也開沒多久,大概今年才開的

公仔麵類一直不合我胃口,
寧可點些招牌啦燒臘飯或粥品




對於不同店家,我們會用相同食物來做比較
例如不同家的牛肉麵啦,魯肉飯啦,或者是蚵仔麵線

這天不巧沒有豬扒包了
店裡也沒有賣芝麻糊
我也不喜歡喝絲襪奶茶
只有冰火菠羅油能當作比較基準

寫這篇,其實主要是要推這個冰火菠羅油

三十五元而已
雖然今年物價飆漲,感覺麵包有點小
但是真的夠熱(有火),讓奶油能順便融化
好吃得很,價格又平實

之前去金華街吃的,就是麵包不夠熱




對於香港餐廳的青菜,我很無奈,老是用蠔油...
偶而點這種 豆腐乳空心菜,換換口味還不錯
不過,還是台菜裡面的青菜變化多




如果用餐人夠多,不妨點個燒臘拼盤來嚐嚐
口感蠻不錯的


至於其他的點心,我現在比較想找芝麻糊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我去哪吃?

目前我最喜歡的是兄弟飯店飲茶的芝麻糊,單價稍嫌貴了些,一百二
糖朝的不合我口味
看了些茶餐廳,都沒有這點心

有些衝動想直接跑香港去滿足一下
反正皮夾那兩百元美金越來越薄,趕快花掉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