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的低溫,到了週日,終於看見陽光露臉
為了出門跟太陽公公約會,曬曬快發霉的老骨頭
就順便帶著家人出去找餐廳打打牙祭

現在的作息懶散,要吃個飯並不是挑餐廳,而是挑好停車的
出門前心裡並沒有標的物,只是先把車停到南京東路,建國北路高架下的停車場
然後沿著南京東路走路閒逛,找看看




假日的辦公商圈沒有匆忙的人潮,我反而喜歡在此處悠哉的散步
遠比郊區容易塞車熱門的景點,更吸引我
好比,農曆年的台北街頭,車子都被挪到南部了,哈哈

在經過兩三家賣日式豬排的店家都沒停留之後,
看到這家 新回甘上海創作料理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60號B1樓
02-25060406

就決定走下地下室了,因為他們廣告著點心五折
(結果我們點心吃不多,還另外有點菜)
第一張照片是他們的招牌菜 絲瓜蝦仁湯包




帶點古色古香的餐廳內裝與帶點昏黃的燈光下
三杯田雞的肉跟蒜頭,透過老花眼的判讀,是很雷同的

不過整鍋清完,我個人很推薦,
田雞肉的量很實在,不像很多店家,田雞肉都遠少於蒜頭
這道菜味道也很入味




這道菜叫做,百合百果蘆筍,
顧名思義就是這三種蔬果為主的




髮菜蟹腳羹
很美味,份量算是不少,可是終究還是讓四個人搶光光了




大餅捲牛肉




鮭魚炒飯




甜點名字好像是叫做香蹄雪花糕

我不是個挑食的人
旁人看我狼吞虎嚥的吃東西,都會認為食物很可口

如果讓我覺得食物難吃的話
我想那是真的大多數人都會覺得很難吃了
而這天點的菜,完全沒有地雷,盤盤見底

特別是,通常看到店名有"創作料理"四個字
心裡大概會有底,買單時,要多花一點錢為了他們的創作

而這天的午餐,一人三百多
是覺得價格還算合理的餐廳
可以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